VOCE的讀者大家好,不知道有沒有人跟紫喵一樣是護唇控呢?

先前我也分享過一篇護唇特輯,看了一下裡頭的產品,沒想到忠誠度還挺高XD

舊文-[Reporter]我不要酸梅阿罵唇.十項護唇好物推薦

[Reporter]酸梅唇滾開.誘惑護唇特輯

有三個品牌真的深得我心,還有近期一買再買的CP好物

今天都要一次把這些愛用品推薦給大家,選擇適合自己的,不看價值決定!

2

▲CHANEL香奈兒-深層保濕修護唇霜10G

這瓶是舊款,現在已經換包裝了,改成山茶花保濕潤澤唇霜

變成帶有圓潤感的瓶身,其實這瓶已經凹到底...

但是實在太好用,所以我忍不住跟大家推一下小香的護唇

沒有負擔感,重點是續航力極佳,我大概也回購過4.5次

3

▲iSpring面膜專科-鮮嫩欲滴水潤 亮澤唇膜/兩片入

這款我想推的原因是有時外出上妝前唇部超像阿罵....

或是暗沉到像怨婦,真的要用一下,而且造型超級可愛!!

讓人看了整個忍不住就想要給它啾咪一下XDD

4

▲第一化粧品de-蜂蜜潤澤護唇膏/12ML

便宜CP值超高的de,小資首選!!

這瓶用起來會有些微涼,輕鬆護出嘟嘟唇

他們蠻少打廣告的,但是產品真的都很優~

5

▲奇拉朵kiladoll-乳油木修護潤唇膏/10ml/,玫瑰玻尿酸保濕潤唇膏/10ml

外出時我會捨棄上面小罐裝的護唇品,改帶這種條狀護唇品

在補擦護唇膏時會提高便利性,有時我會看心情選味道使用!

挑時間使用的話我會選乳油木果在夜晚使用,利用睡覺變美

白天我會用玫瑰款,隨時都能有水感的唇瓣~

6

▲OGUMA水美媒-水微晶美唇調理組

微晶修唇紋去角質霜15ml(粉紅色)+葡萄多酚水潤修護唇膏10ml(紫色)

我想應該很多人可能都沒有做唇部的去角質的習慣吧?!

像紫喵唇部比較暗沉,常擦唇彩都無法呈現亮麗的色彩

但其實這是能透過唇部保養來改善的,去角質,滋潤做好就沒問題摟!!

7

▲+ONE% 歐恩伊 -大馬士革玫瑰花蕾護唇膏/12g

這款護唇我覺得真的也非常喜歡,因為歐恩伊的產品都粉好用

護唇+潤色兩用護唇同時也展現亮澤漾唇,可以當透明唇蜜呢!

質地輕盈,給雙唇沒有厚重的負擔感,續航力一樣也很優~

 

紫尾喵的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u.Xue.cat

紫尾喵的部落格:http://j730628.pixnet.net/blog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產品由上述品牌無償提供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複製.模仿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