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應該很多人都跟紫喵一樣心裡頭想運動,想減肥

想讓自己的體態變的更好,不是沒有時間就是沒有恆心....

北海道神黑石-岩盤美浴 悠.懶人舒壓免運動

那你一定要看一下這個岩盤美浴 悠!!

像紫喵本身就算是運動也是流很少汗,但好像不太會流汗對身體不好

有時有空去跑步跑了三公里,但是流的汗還是只有一丁點(昏)

2

我想應該大家都知道流汗對身體很好,但是也不能流太多拉!!

流汗是身體循環代謝的一種表示,而且流汗的感覺非常舒服

所以紫喵興沖沖跑到岩盤美浴 悠,想來作一下懶人的運動

34

為什麼要說是懶人的運動呢?因為只要躺著就好,休息居然可以運動呢!!

紫喵到的是台北的天母店,店內的陳設簡約大方~感覺十分恬靜

看見有VIP室,我前幾天就預約了,可以兩個人使用2小時加500

5

裡頭像是一個了小套房一樣,感覺隱私性很好

有獨立的廁所跟淋浴間,還有個小客廳,還蠻不錯的

在桌上還會有美肌水,在休息中間可以飲用

6

可以從鏡子裡看到裡頭的空間其實不小!

我覺得蠻適合夫妻或是男女朋友,與好姐妹一起來

7

跟外頭整個是隔離開的,這間就是我們今天要作岩盤美浴的VIP特別室

其實今天要體驗的這個是日本北海道早在2004年就風行至今的神黑石

經特殊加熱後形成『岩盤浴』,在日本有超過2500個使用岩盤浴的據點呢!

8

在枕頭旁邊有一個沙漏,用來計時一次是5分鐘

這時煎的魚可就以翻面了....威!!煎魚勒~

入浴前先洗個澡再換上浴衣,就可以開始摟!!

9

剛開始先俯臥五分鐘,接下來仰臥十分鐘

十五分鐘到了,先到休息室休息3~5分鐘補充水份!!

10

剛剛上面的流程反覆三次,就完成這次的岩盤美浴了!!

真的是感覺非常舒服,我覺得這個冬天來一定超優的

雖然裡面有恆溫40度,但是一點也不覺得悶熱

11

做完整個流程後,我的汗真的用滴的...有誇張!!

但是特別的是這汗居然不像運動一樣會感覺黏膩有異味

休息一會,再喝點水,就可以去洗個澡啦~

12

大家應該很好奇這神黑石長什麼樣子對吧!!

就像上面右圖這樣,感覺非常特別~紋路很漂亮

北海道原住民『愛奴族』稱為療癒之石,感覺好神奇

13

最後紫喵還去體驗了一下芬芳氧氣吧~

純氧加上四種精油香味,經由嗅覺讓舒壓向上又提升了一個境界!!

岩盤美浴 悠,在台北或台中都有據點,有興趣可以自己酷狗一下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