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VOCE的讀者們,最近週年慶應該都敗了不少吧!!

紫喵今天要來燒一下美甲控的是OPI跟可口可樂聯名推出的限量指彩

OPI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  

OPI &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共有9種顏色選擇

毎款顏色代表著可口可樂旗下的一款飲料,說起可口可樂,真是風靡老少的飲品

象徵櫻桃可樂的華麗紫色、健怡可樂的時尚銀、零卡可樂的黑色旋風

都是讓人不得不注目的色彩,這次要分享的都跟我愛的可口可樂飲品有關

2

▲OPI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清新。為你閃耀(NLC18)

先看到的這隻,顏色真的超美,這隻代表的是雪碧!!

帶有點淡淡檸檬香氣的清新,一直以來都是我最愛的汽水

3

新鮮的萊姆綠揉合著雪碧的爽快口感,叫人不愛也很難呀!!

我第一眼就非常喜歡這款低調卻又高調的迷幻色澤

3

▲OPI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時尚指標指甲油(NLC34) 

經典的銀色象徵經典的可口可樂與深受女性喜愛的健怡可樂

的確,低卡兼顧美麗這是多難得的奢求!!

4

不敗的銀色引領著時尚的潮流,正是時尚指標

無論是單擦或是混擦,什麼樣的服裝,妝容皆能完美搭配

4

▲OPI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無限渴望指甲油(NLC35)

感覺香甜的凝脂粉嫩色澤代表香草可樂的粉紅滑順感

像是能聞到甜甜的香草氣味一樣,在香草可樂冒的氣泡中無限延伸

OPI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美麗x可口「兩種願望一次滿足」!

我覺得OPI之所以會一直處於不敗的地位上

其原因應該是那宛如鋼琴烤漆般完美,飽滿,鮮豔,幻變呈現出的色澤吧!!

5

▲OPI 可口可樂限量聯名系列-華麗派對國度指甲油(NLC15)

這瓶象徵的是有著過份華麗感的櫻桃可樂,進而誕生這瓶華麗優雅的紫色

我非常愛吃櫻桃,又喜歡紫色所以選了這瓶跟大家分享

2

除了華麗之外,我真的找不到其他的形容這個色澤

美慘了,像是閃耀的紫玉一樣,折射著迷人的自信光采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