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的成份,感覺雖然一直推成出新...

但是有很多成份雖然出了一段時間,配上新的技術就能產生新的火花

台塩生技xVOCE 逆齡美女新品發表讀者體驗會-綠迷雅頂級時空系列

▲綠迷雅頂級時空系列-頂級時空再生晶萃/10ml * 4瓶

前些日子紫喵去參加了台塩生技xVOCE 逆齡美女新品發表讀者體驗會

讓我感到超有興趣的新品,技術真的非常特別!!

2

先前這個逆齡美女的活動反應超熱烈的!!

其實我覺得要維持年輕的外在,除了運動,規律的生活,正常的飲食之外

保持心情的愉悅,我覺得這是最重要的,因為會影響人的內分泌呢~

3

活動時也請到了知名的柳燕老師與東森主播林書瑋

來跟現場參與活動的朋友分享變美的秘方!

4

紫喵其實很期待面具下的容貌,因為這可是經過激烈票選產生的前三名!!

5

不得不說我真的是被嚇到了,真的保養的超好

2.3名都超過了40歲,第一名更是擁有62歲的超逆齡嬌顏

6

開始在想自己是否也能在像這幾位美魔女一樣的年齡時也有一樣的外表

但我想這真的是要靠平時的努力才能嚐到的甜美果實吧!!

7

▲綠迷雅頂級時空系列-頂級時空賦活精華露(下中)/EX頂級時空膠原素(下右一)
/頂級101金緻抗老精華(上中)/頂級時空再生晶萃(下左一)

8

這瓶算是今天的主角新品,綠迷雅最有名的是膠原蛋白

雖然不是新的成份,但是創新的技術卻讓人感到新奇

9

 一開始紫喵就對這玻璃瓶中裝著有點像是結晶的物體很感興趣!!

原來這是膠原蛋白,做成這樣的形態是為了保持成份的活性

10

最特別的是膠原蛋白有分等級,一般的膠原蛋白都傻傻的,但綠迷雅的不同

是有智慧的膠原蛋白,感覺聽起來就非常的厲害!!

11

有別於傳統精華液,利用高科技將頂級活性成分鎖於膠原胜肽凍晶

使用時極釋放新鮮的活性成份,建議一瓶一定要在一週內用畢!

13

混合後像是蘊含非常多養份的樣子,但是其實我還是有些小擔心

因為有些膠原蛋白的成份的保養品,使用後都會感覺肌膚不夠清爽,會黏膩

14

沒想到我真的被這隻產品驚到說不出話,吸收的速度讓我嘴巴差點合不上

質地非常細緻,滲透力非常優異,清爽,一點都不會有黏膩感,完全吃進去了!!

15

最後還有很棒的抽獎活動,獎品真的是超優的!!

還有請到奧大教我們很多生活中的美顏概念,讓我受益良多

16

這是今天的伴手禮,超級澎拜的除了綠色的面膜是發問禮之外

原本的禮物就價值8000,超級開心,因為這次的頂級時空再生晶萃超好用的

大家一定要多多關注VOCE的官網或是粉絲團,會有很多讀者活動讓大家參加~

玩的開心,學到很多東西,還能吃美食拿好禮唷!!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