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膚的老化,是每個愛美的人都不願意接受的事

隨著環境因子的壓力,唯一能對抗的方式,就是打開逆時空肌因之門

DIAMANA 抗老肌因修護日霜 抗老肌因修護晚霜 抗老肌因修護晚霜

DIAMANA是之前認識的品牌,質感略帶奢華,讓人很有貴婦的FU

但是我會想跟大家推薦是因為用起來真的是好用到入心坎阿!

DIAMANA10

滿足每個女人都想當女王的尊榮,奢華的包裝感覺十分高貴

帶有折射感的瓶蓋設計,如同在訴說肌膚即將得到的光采

2

▲DIAMANA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抗老肌因修護日霜30ML(左一)/
抗老肌因修護晚霜30ML(中)/細緻全效眼霜15ML(右一)

肌膚隨著歲月增長,但是自我修護跟防禦的能力會越來越差

當肌膚進入了怠惰期,慢漫的會感覺到年華的光采逐漸消殆

但是若是能夠喚醒肌膚的美麗因子,那麼昔日的美肌,垂手可得!!

3

▲DIAMANA 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細緻全效眼霜15ML

先關心到的是我最近最頭疼的困擾...眼週,真的好難照顧(玩手指)

歲月的痕跡最容易出現在這臉部最細緻的肌膚"眼週)上

再加上我本來就很愛揉眼睛,又常當夜貓子,這些都是肌膚大敵

4

在五官裡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靈魂之窗,如果動人的雙眸

在微笑時眼尾出現魚尾紋,眼下出現細紋,暗沉,這樣可是會讓美大打折扣

於是我開始重視了眼週的保養,希望上述的問題可以慢一點出現...

11

質地如同棉密的奶油一般,令人驚嘆的是滋潤度很優

但是卻沒有油膩感,非常輕盈,迅速滲入肌底

15

取適量細緻全效眼霜,用無名指輕點在眼週位置

如果是已經有細紋的地方,可以稍微將紋路撐開

讓眼霜能夠確實進入應該要滋潤的肌膚位置

16

用輕點的方式讓眼霜慢慢吸收,動作一定要輕柔

絕對不可貪快用力來回擦拭眼週,日久下來會容易產品小細紋

輕點的過程中還能讓眼週的循環變得更好!!

這款眼霜滋潤度很優,但是又不會給肌膚有負擔感

5

▲DIAMANA 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抗老肌因修護日霜30ML

保養中最肌膚影響很大的還有紫外線,不僅是太陽,連室內燈光

甚至是每個人都喜歡滑一下的手機,都對肌膚有很大的傷害

但是如果是宅在家的妞們,有時真的很懶得擦防曬,其實這時可以選用日霜

6

像莉漾女神的日霜,能提供肌膚亮.潤.禦.護的多重功能

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就讓肌膚做好對抗環境傷害的準備

感覺要擁有美肌,不需要再用繁鎖的保養步驟才能達到期許中的樣子

12

其實以日霜來說,我都很擔心會很油悶,或是有泛白的問題

但是這款完全沒有這些困擾,還會有讓肌膚帶有好氣色

17

推開時可以看到輕盈水潤的感覺,沒想到日霜可以是這樣的絲綢觸感

還能感覺到微潤不悶的舒服,一試就讓人愛上!!

18

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也就是乳液或是乳霜的時候

我都會由內往外,由下往上的做提拉的動作

19

臉部的線條與頸部同樣是我的保養重點,除了幫助吸收之外

這樣的按摩手法,還能讓肌膚感到愉悅,這樣當然吸收會事半功倍

7

▲DIAMANA 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抗老肌因修護晚霜30ML

要跟大家特別提到的是,這個系列特別添加獨家擁有成分水晶肽

(Capryloyl Heptapeptide-12, Gold),結合了黃金離子

更添加多種珍貴的天然植物成份,要給予肌膚最真切的呵護

8

夜晚是肌膚重生蛻變的重要時間,除了充足的睡眠之外

選對肌膚好的成份,適合自己肌膚的品牌是更重要的事

14

晚霜的部份讓我超尬意,不得不說滋潤度很夠的晚霜

都會讓人感覺吸收很慢,不然就是油膩膩的...

或者是香味有點誇張,這些都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20

抗老肌因修護晚霜給肌膚的觸感,如同凝乳般滑順

透過指尖觸碰到體溫,剎時化為水潤質地,讓人不得不由心底讚賞

沒想到DIAMANA逆時空肌因保養系列cp值會這麼高!!

 23  

輕嗅著淡雅的氣味,沒有人工香料那種刺鼻的氣味,讓人感到放鬆

與白天一樣,擦拭最後一道保養程序時,一定要注意按摩的方向

我覺得長久下來真的會感覺到肌膚線條的改變

 22

若是心情愉悅,肌膚同樣也會感受到一樣的美好

如同DIAMANA帶給我的驚喜,肌膚也正享受著這幸福

幾天下來很明顯的看到自己不同,連朋友見到都說我氣色特別好

其實我連隔離霜或是bb都沒用,只是用了這組產品,讓朋友也超心動的!!

你    也    心    動    了    嗎  ?

 

 DIAMANA官網&DIAMANA粉絲團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