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家裡的小小隻非常興奮!!

因為今天收到的一個包裹不是阿咪(我)的....

樂活栽.有機潔淨生活系列-洋甘菊嬰兒舒緩沐浴精/葵花脂嬰兒養護洗髮精/金盞草抗菌潔手乳

▲《樂活栽》有機葵花脂嬰兒養護洗髮精300ml(左一)/

有機金盞草抗菌潔手乳300ml(中)/有機洋甘菊嬰兒舒緩沐浴精300ml(右一)

就是這組樂活栽,讓家裡的小人們都超嗨的

光看包裝就讓人覺得好療癒,不僅小孩喜歡,大人嘴角也會上揚呢!!

23

這幾天小小隻吃飯前都變的好乖,都是因為樂活栽的關係

讓小寶貝們用餐前都會乖乖跑去洗手!!

45

這組的外盒真的好可愛,害我都捨不得把外盒丟棄了..

每種外盒上的插畫都像是一個小故事一樣,讓人想仔細品味

6

很貼心的一點是,每種產品都會有附上防水的貼紙

讓稚齡的孩子不識字也能看著壓頭上的貼紙,了解產品是洗那ㄦ的

8

今天下課了,小隻依舊是準時衝到了洗手臺去...

因為現在他真的好愛洗手,有這麼乖嗎?(滴汗....)

9

每一次擠出洗手乳時都還要配合著驚嘆的口氣  哇!!這樣= ="

我說這位先生有需要每次洗手都這樣興奮嗎..(暈)

10

紫喵自己也有試洗看看,發現這款洗手乳非常容易沖洗乾淨

而且淡淡的草本氣味,潔淨度也不錯,難怪小隻會這麼尬意

11

吃過飯後,小隻一直催我要去洗澡...(三條線)

其實我覺得孩子要獨立,首先就要學習照顧自己

像是最簡單的洗澡,我覺得孩子們能自己完成就是自立的表現

12

先來洗頭,小隻小心翼翼的擠了兩下有機葵花脂嬰兒養護洗髮精

然後在手上搓開後,開始洗頭,讓我感覺安心的是

樂活栽的產品通過了歐盟,無色料香料讓寶貝使用起來沒有負擔

13

很三八的小隻一直在幫自己西抖頭髮,還不斷自戀的問說

小隻:阿咪~我很帥對吧!?

無奈翻白眼的我:對對~你最帥了,超帥

某小隻在一旁整個人樂開花這樣....

14

小隻跟我說這個洗頭髮的聞起來有好香的花花味道

而且跑到眼睛,不會覺得很難過呢!

也是~這就是產品溫和的關係吧!!

15

再來洗澡摟~小隻洗的可認真了,還一直擺出各種搞笑表情

看的我都笑開了,還自己一直碎念,不知道在唸啥

這到底是像誰阿?  (阿不就是像他阿咪嗎=_=")

16

洗著洗這還玩起泡泡了,瞧這有機洋甘菊嬰兒舒緩沐浴精

讓小隻整個沉浸在洗澡的樂趣裡,整個捨不得沖水呢!

我仔細的看了一下這幾瓶產品的成份,真的都非常溫和

17

像是髮品用的是葵花脂來保護髮絲,植萃的很天然!!

洗手乳用金盞花,也是一種很溫和的成份,真的感覺好用心

洋甘菊這更是讓我超喜歡,有些寶寶或孩子肌膚很容易敏感

如果是用比較舒緩的成份,我想孩子也會感覺到舒服吧!!

18

洗澡後~小隻不斷跟我說,這三瓶是他專用的!!

我跟他說不可以,因為阿咪也要用阿!

小隻很受傷的說~好巴...但你每次用只能擠一咪咪唷...

(囧到下巴掉在地上僵在原地的我...)

 

不過我想如果孩子喜歡,這表示氣味或是洗起來的觸感

還有洗後的舒適感,這些都是一種溫和的象徵吧!!

孩子要重從小照顧,當然要給他們最好的

想要怎麼收穫,先要怎麼栽  樂活栽!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