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阿!!紫喵一直很愛的francena出了升級版的底妝!!

一發現這個消息立馬就滑了兩條,收到時還有種感動(淚目....)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 蘋果光  水感 裸妝 3d水潤植物精萃 塔拉樹 Tara 3D立體保濕網 格拉斯玫瑰精油 玫瑰精油 無負擔保養品

▲francena 輕裸光透保濕CC霜 50ml

對於法蘭西娜,我真的是念念不忘...因為他們連保養品都超優的

他們底妝有分兩種一種適合裸妝使用,無防曬

如果是喜好完美妝感或是有系數的要選另外一種唷!

2

以前我就特別偏愛這一瓶,因為紫喵愛的是自然透亮的氣色

對於遮暇我並不是很在意,我覺得膚色勻稱就很美了!!

3

以礦物基底打造的這瓶CC霜,增加了幻色柔光的成分,具有柔焦效果

讓你輕鬆能呈現出自彩妝大師般自然的蘋果光美肌!

4

紫喵其實是很懶得補妝的人...所以對我來說如果能不補妝真的是奢求

但是我發現這瓶真的會讓我忘了要補妝這件事XD

5

 

6

可直接單擦,直接呈現好氣色,也能當粉底使用,後續再正常上妝

當粉底使用時我覺得似乎局部脫妝的問題變的不明顯了,持妝度也更優

7

單單使用這瓶CC霜,可以看的出妝感呈現的真的很自然

我很喜歡這樣的妝感,帶點上質霧感的精緻視感,讓人嘴角上揚

8

隨意上點眼妝與唇彩,這樣一個看起來完整的妝容,只花了我5分鐘

這怎麼可能?! 是的沒錯!!  原因在於底妝的保濕度破表

就算是重覆疊擦也無所謂,反倒更能呈現時尚的妝容感!!

9

讓我喜歡的還有一點,裡頭添加了香水聖地格拉斯(Grasse)每年五月盛產的五月玫瑰精油

對於肌膚太乾很難上妝的人,這瓶簡直就是福星來著,還有著可愛的價格!!

這瓶跟蘭X專櫃一瓶加了五種玫瑰花水的粉底液一比不相上下阿!!!

10

如果是跟紫喵一樣喜歡裸妝的妞一定也會很愛這瓶

怕脫妝,肌膚很乾不好上妝的人,會發現上妝前不用再死命保養肌膚

這些問題都會被趕出你的臉龐,真的愛死這瓶新的CC霜了!!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