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彩妝裡頭紫喵著重在底妝與眼部

這個星期要跟voce的讀者們分享來自韓國的ColorBucket

[Reporter]眼妝不暈染的秘密.Color bucket

▲(右)卡樂布奇-24H白皙定妝眼部吸油粉餅/8g
▲(左)卡樂布奇-閃炫抗暈眼線霜筆/0.5g(共十色)

最讓我感到特別的是這款粉餅,連頭髮都能使用!!

而且還強調是能用在眼部定妝的粉餅,想必一定很溫和細緻

2

閃炫抗暈眼線霜筆是我很久沒用到不會讓我變熊貓的眼線!!

這個系列真的有讓我驚豔一下,重點是超平價的價格可愛到讓我想把顏色全包了...

3

要看到的是這四個顏色,還有很可愛的粉紅色!

今年秋妝非常流行很亮的眼線,盡情奔放你的眼眸

4

光在手背上試色就讓我心花朵朵開!!

筆芯超軟,顯色度佳,重點是不易掉色還很好卸

[Reporter]眼妝不暈染的秘密.Color bucket熊貓眼的剋星

 24H白皙定妝眼部吸油粉餅真的讓我很好奇!

因為紫喵跟很多眼線筆都犯沖.很多都暈的亂七八遭XD

6

粉質非常的細緻,無香氣,包裝亮眼攜帶又方便

不僅是能用來定妝,壓在眼線上頭還會有種讓眼線更顯色的感覺

7

眼線筆真的非常的好畫,也能很輕易勾勒線條

色彩的飽滿度也很不錯,這個銀色非常的漂亮~

8

今年流行非常誇張的鮮豔色彩的眼線!

可以畫成像是這樣有點美人魚尾的感覺,或是只畫上面的眼線也行

這個系列的眼線筆不僅是防油厲害,防水也是超強

9

這款蜜粉粉質真的很細,而且過了幾個小時後眼妝整個不動如山!!

出油的情況也得到了救贖,真的是眼部很容易脫妝的人的救星阿....

11

沒想到又能認識這個平價但CP值超高的,尤其是這個粉餅

壓一壓油光就不見了,而且不會有越上越白的那種面具感!!

真是難過自己現在才認識卡樂布奇XD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商品由voce無償提供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