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最擔心的問題我想voce的讀者們應該跟紫喵一樣!

就是曬黑加上膚色不均,能讓肌膚變白的產品更是熱賣到翻天 

BEAUTEOUS 實力肌 深層美白α熊果素面膜

▲BEAUTEOUS 實力肌深層美白α熊果素面膜/盒三片

好膚質真的是養出來的,傾聽肌膚所需就能得到回應

先前紫喵也分享過實力肌的面膜,真的是好物一枚!!

2

在使用美白產品之前要注意的一點非常重要,也是常被大家所忽略的!

如果是剛日曬或是曬傷的肌膚絕對不能夠馬上使用有美白成份的產品

因為肌膚還處在發炎的狀態,一定要先作保濕跟舒緩的動作才可以唷~

4

面膜建議使用時間在15~20分鐘最為恰當!

超過時間可能會讓方才肌膚辛苦吸收的精華被面膜倒吸回去

讓肌膚變得更乾,時間一久了可能讓肌膚產生不良的影響

BEAUTEOUS 實力肌深層美白α熊果素面膜

除了成份之外,面膜的材質一直是我挑選的重點之一

要挑選親膚性高,服貼度好,承載力好的材質,才能讓肌膚得到應有的

5

物盡其用,紫喵保養時會針對一些較易暗沉的部位特別保養

像是手肘或是膝蓋這些地方都是我的保養重點唷!

6

紫喵原先是黑到會發亮的肌膚,雖然現在也沒有很白晰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能夠不要再變黑了....

我想這也是很多愛美女孩同樣在努力的事吧~

努力保養,選對產品~你也能養出實力肌唷!!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產品為voce無償提供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