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兩天的時間大概用了近十個小時

完成這次我預想的前八強創意妝!

2014 世界盃 足球 巴西 美國 德國 比利時 克羅埃西亞 智利 墨西哥 荷蘭

畫完整個還好覺得自己沒畫16強...因為一直卸妝皮膚一定會爛掉@@!

2

2014世界盃足球我想是最近最熱門的話題之一了

看了轉播賽整個人感覺也熱血了起來哈哈

於是我也做了個前八強的大膽預測

3

【巴西】西_副本

說到足球不能不提到巴西,這個妝主要用巴西國旗為主軸

4

在眼尾的位置放上一顆風靡世界的足球就完成了!

 13

【荷蘭】荷_副本

荷蘭,原本想畫大風車XD...

最後還是用了荷蘭足球隊隊徽與國旗為主軸

14

這次分享的幾個妝都是以眼妝為主,唇為輔

所以大部份的唇都是裸色(分明是打混哈哈)

11

【智利】智_副本

智利算是這次積分很高的球隊,所以我個人也非常看好!

同樣是用了KNVB隊徽加上國旗的設計~

12

其實畫到一半時我整個人狂笑....這..這根本是鬼洗的圖案XD

抱歉我把上面的鼻子畫得短了些,真是對不起智利的球迷(被毆打)

 15

【比利時】德_副本

原本想挑戰完整的比利時隊徽,但我很怕自己把皇冠畫殘...

16

為了對應今年比賽的年份,所以我放上了2014的足球圖樣!

 5

【墨西哥】墨_副本

墨西哥,1927年創立的足球隊,曾連續六屆晉身世界盃決賽周!

 6

我也非常希望墨西哥能再度以黑馬之姿,再度表現亮眼!!

主要是用國旗為設計發想,眉毛部份有先用口紅膠固定,且能更好上色

17 

【美國】美_副本

之所以看好美國隊是因為機動力強,崇尚穩守突擊戰術

體力化的踢法往往在比賽尾段給予對手致命的一擊!

18 

但是美國隊總是比較保守,以致於到現在都沒有更好的成績出現..

 7

【德國】比_副本

德國國家隊被譽為世界上最有名及最成功的國家足球隊之一,曾經三次奪得世界盃

是繼巴西及義大利後奪得最多世界盃冠軍第三多的球隊,奪冠次數和西班牙足球隊並列第一

 8

這個...我同樣要跟德國球迷說抱歉,我知道隊徽變得很像雞囧..

只能說我盡力了,請退到三公尺後遠看就很像隊徽了哈哈!!

9

【克羅埃西亞】克羅_副本

紫喵會選克羅埃西亞是因為1990年至2004年年間一共參與了115次國際比賽場次

真的是對足球非常熱血的一個國家,主要我以東歐旗艦做為設計發想

10

眼線的部位是用國旗的主色,然後..畫完才知道字是反的Q.Q...

這個整個是敗筆阿,是我覺得畫的最差的一個國家Orz

 

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多給紫喵一些指教!!

也可以跟紫喵說希望能看我畫什麼創作或是仿妝~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