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voce的讀者們大家好,天氣開始放晴心情也跟著暖了起來!!

不知大家是否跟紫喵一樣,有著擔心肌膚與身體年輕不再的問題?

天使戀人,白蘭氏,紅膠原青春凍,全醫,輕健速,花漾年華膠原蛋白粉

其實紫喵原本是過的很隨意的人,也不擔心肌膚問題自恃年輕無畏

但這一兩年開始感受到身體代謝變差,肌膚的保水度也不如以往

所以開始重視了許多有關能變美的食品,希望能拖慢老化速度!!

2

因為自小腸胃並不是很好,不太重視嗯嗯這件事,長大才知道關係重大!

原來以前三,四天才解便一次是不正常的,像是種毒素一樣會讓身體不健康

宿便很可怕,所以我開始會吃這種能幫助腸胃的食品,代謝好肌膚也會美麗

3

另外這個是我包包隨身會攜帶的小零食,前陣子很夯!

口感很優,而且感覺成份就是很厲害,食補這東西有吃有差

而且也不是三兩天會看出效果,羅馬也非一日落成阿~

4

這個是我天天都會飲用的茶,以前很喜歡喝冰的飲料

但是冰的對女生不好,也會讓循環變差,所以我很努力克制自己

喝著也喝習慣了,茶包很方便隨泡隨飲,但還是用煮過的效果比較好

5

再來就是膠原粉,也是很棒的美肌好物!

可以加在任何的飲品內一起食用,而且也能拿來diy做果凍

吃的愉悅,還能讓肌膚變漂亮~試問那個女孩兒不愛呢?

6

有時懶一點就是開一瓶這樣的膠原飲,反正我每天都離不開膠原蛋白就對了!

這種的效果比粉的好,價格貴一點點,但我覺得看個人喜好去食用摟~

7  

再來重最要的是運動了,紫喵不時會去慢跑或是快走!

在家看電視時也會玩這種雕塑的運動器材,才不會讓身體走樣

有運動肌膚的彈性還是會有基本的維持唷~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由VOCE國際中文版無償提供產品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