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喵這次又來到KIEHL`S的體驗會報到

是我很有好感的冰河醣蛋白系列,入場時心花朵朵開阿!!

冰河醣蛋白保濕系列2

到秋冬絕對少不了這個頂級保濕系列!

可以安撫我兩頰頻喊缺水的困擾,而且今年的代言人超大咖唷~

3

今天一樣請到了公關與品牌愛護人士幫我們做介紹

而且見過了幾次的"小捲"還親切的跟我說她記得我

真的是讓人感覺超窩心,是的 Kiehl's就是這樣讓人愛入心的品牌

4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機能水」250/ML

這瓶真的是很神,不僅超溫和~而且滋潤度高但又超清爽

潤白的色澤中像是蘊藏很多精萃在裡頭的樣子

如果兩頰有些脫皮拿來濕敷後立馬就能看到肌膚的改善

5

 ▲KIEHL`S契爾氏「特級保濕潔面乳」/150ML

秋冬保養品換季,洗顏產品也很重要~一定要從第一步開始補水

這瓶我覺得真的很對我肌膚的味,洗完不會有滑溜洗不淨的腦人感

反倒是會肌膚上留下恰到好處的滋潤度,起泡力也算頗優!

6

 

▲KIEHL`S契爾氏「冰河醣蛋白保濕霜」/50ML

 

這瓶我用超過五瓶,是我覺得CP值破表的保濕霜

質地很輕但是優越的保濕鎖水能力讓人嘖嘖稱奇~

清爽但是卻有吃進肌底後建起儲水防護膜的續航感!

7

其實Kiehl's很少打廣告,靠的是消費者口碑

在幾乎不打廣告的情況下創造驚人銷售一定有其讓人支持的原因

89

測試一:保濕儀測試

左邊擦上他牌的保濕凝膠水XX,在肌膚上的表現是39

右邊是超級保濕霜~肌膚含水量直飆到49,整個就太威了!

1011

測試二:不黏膩好吸收,保麗龍測試

右邊一樣是塗上相同用量的他牌明星商品水XX,滿滿的保麗龍球Orz

左邊是超級保濕霜整個就差超多,清爽度破表叫人不愛也難

1213

 測試三:零負擔.拒絕厚重油脂

左邊是超級保濕霜可以看見水份能夠穿透過脂質代表親膚性與透氣度高

右邊是他牌的水XX~水份整個明顯呈現水珠狀,超級保濕霜整個完勝阿!!

14

Kiehl's更是熱愛公益的品牌,除了有課後陪讀計劃之外

每賣出一瓶Kiehl's超級保濕霜限量公益版就會捐出一元美金

給基督教救助協會,讓自己也能幫助別人圓夢,做公益是件很美好的事

15

看到這裡你也跟我一樣愛上了KIEHL`S嗎?

今年的超級保濕霜限量公益版代言人是天后阿妹-張惠妹~

在首圖可以看到兩顆愛心牽著手的超級保濕霜圖案是阿妹設計的

一起來把愛傳遞下去,只要跨出你的一小步,受助者就能跨出一大步唷!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此篇心得在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