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三十後保養如果光靠擦的開始感覺不太夠..

這週要帶給VOCE讀者的是我平時的體內保養食補

除了規律的運動之外再加上食補我相信一定事半功倍

Reporter 美肌 體內保養 健康

我平時天天一定會吃膠原蛋白的產品!

粉狀,果凍狀或是飲品等等~希望肌膚能跟時間抗衡

2

如果像你也像我一樣容易感到疲憊或是常掛病號

平時一定要忌冰品,最好是多喝些中藥的補氣茶!

這樣也會讓生理機能正常,肌膚也會開始有感的變得紅潤

3

逛書店時發現了這本"這些湯徹底改變了我"這本書真的推薦大家可以看

最近接觸港式煲湯感覺真的是很好的一種食補,燉煮時不如想像中困難!

平時我也常會費時熬煮港式煲湯,照顧自己的同時也能讓家人享用

4

當然提到體內保養當然少不了美顏聖品燕窩!!

偶爾奢侈一下疼愛自己這是必然的,心情好肌膚也會跟著美麗

5

平時我也會多喝玫瑰枸杞茶或是果醋,適量就好!

其餘的時間就是喝大量的白開水讓身體代謝能正常~

6  

最後當然少不了新鮮水果,奇異果或是葡萄等都是我的最愛

有時也會吃酪梨雖然口感不好但是卻對身體非常好~

低熱量高鐵質還有非常強大的抗氧化物質,非吃不可!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