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保養的選擇定義是什麼呢?

如果要我來說,我喜歡簡單,自然,溫和的產品!

1

今天要分享的是嘉品保養的產品,體驗的產品讓我特別感興趣~

因為我喜歡他們做產品的理念,成份上的堅持更讓我動心!

2

主要體驗的其實是正貨部份的產品~但我想把其他的精華也都試一回

原本以為其中幾款的中藥成份的精華氣味會很重,但沒想到挺淡雅的

每一款各能針對不同的肌膚情況來做搭配使用,吸收度都還OK!

3

主要體驗的是這款『蜂蜜保濕精華液』,水份對肌膚超重要

所以我一直非常重視的就是保濕這個環節!

包裝感覺蠻特別的,簡約又十分耐看~

4

 1_副本  

成份部份光看就讓人感覺超想用,用了肌膚一定超水嫩的感覺!

不僅是能讓肌膚深度補水,更能讓肌膚防止老化,並維持水份

5

『蜂蜜保濕精華液』是滴管的取用方式,深色瓶裝能穩定成份

減少光害引起成份的氧化,讓成份趨於新鮮並維持其活性

6

這兩天紫喵肌膚膚色不均挺嚴重的~

所以先用體驗瓶之一的『桑白皮亮白精華』奢侈敷臉

使用後感覺真的膚色勻稱不少,而且蠻溫和的

7

再來我會先用化妝水擦拭一下肌膚,為了避免太多精華液產生黏膩感

跟著再上『蜂蜜保濕精華液』,深度滋潤肌膚並強化肌膚的保濕機能

8

使用之後明顯感覺肌膚紋理變的更加細緻了!

肌膚看起來變的有光澤,而且還能維持肌膚的彈性

氣味上帶有些甜而不膩的蜂蜜香氣,保養起來真是享受

9

再來看到的是這款『黑糖薑肉桂皂』,紫喵本身也習慣使用手工皂

因為其實好的冷製皂不僅對肌膚很好,更能對環境有保護的作用

一般市售的香皂其實大多都是化學香料與人工成份,所以容易讓水質優氧化

10

當然成份天然沒有香料的手工皂,氣味上會比較淡

甚至隨著使用時間越長,味道可能更淡,這都是正常現象

在皂體上頭有品牌字樣,還有製作日期,感覺讓人挺放心的!

11

另外一款是『豆奶皂』與上面那款手工皂一樣都是季節限定!

而且這兩款臉或是身體都能夠使用,這同時也訴說了其溫和性即佳

12

冷製又稱CP皂為避免破壞油脂裡的養分,需控制低溫度下進行攪拌~

因為低溫所以能保留每種植物油的營養價值,冷製皂只能手工製作

繁複耗時且熟成期需要一至兩個月,冷製法做的皂~

製程中甘油不易提鍊出來,甘油會包含在肥皂內故此種手工皂

所以對肌膚與環境來說都是比較好的~

13

好的手工皂讓我更放心讓小朋友使用,因為幼童的肌膚較為脆弱敏感

所以如果成份不好,很容易就會讓孩子的肌膚感到不適!

14

小隻跟我一起洗澡很開心的直嘟嚷說皂香香,滑滑好舒服

(咦..好像每種皂都會滑滑厚XD)

小隻其實也用慣手工皂,反而不喜歡市售的人工香皂

他說味道不舒服,還是手工皂那種『草味』的香香

15

藉由沐浴透過讓肌膚感到舒服的沐浴品~

這看似平常的事卻也能讓家人之間的感情更緊密

用對保養品與沐浴品其實能讓人感到幸福呢!

17

16

你有多久沒有寵愛自己的肌膚了呢?

讓嘉品保養品改變你對保養的概念~

簡單自然就是對肌膚最好呵護,讓指尖傳遞給你肌膚的喜悅!

JIAPIN Beauty給肌膚最真切的溫柔呵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此篇心得在

美學院 http://mypaper.pchome.com.tw/916295/post/1324586766 同步發表

UDN http://blog.udn.com/j730628/7717101 同步發表

美妝IN 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216791-1-1.html 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