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的腳步隨著衣服的熱辣繽紛,感覺越來越近了

也就意味著防曬的工作要更努力才行!

其實我擦防曬不是怕曬黑,是怕肌膚老化或是長斑

1

 恩~光老化是我最害怕的事...

但有面具感厚重又不透氣的底妝更是讓我厭惡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的愛牌霓淨思的新品礦物無瑕保濕BB霜

2

這條真的超優,系數高而且添加了許多保養成份

讓人對BB霜就是厚重不透氣的既定印象整個拋諸腦後

礦物質配方對於容易長粉刺的人,真的是一種很好的選擇

3

【天然礦物粉體,快速修飾瑕疵、提亮膚色】
【高UV防護,全方位防禦紫外線】
【長效保濕控油,妝容持久服貼】
【天然礦物粉體】(Natural Mineral Powder)
【玻尿酸】(HYALURONIC ACID)
【蘆薈萃取】(ALOE EXTRACT)
【微分子吸油顆粒】(OIL CONTROL MICRO-PARTICLE)

4

打底對整個妝容來說是最重要的!

每個人喜好的妝感不同,我喜歡偏清透的感覺

但是其實很多市面上的BB都是韓製,顏色都會偏灰

肌膚不夠白的人使用~反倒會像戴面具一樣過白

5

但是霓淨思這款新出的BB是膚色,所以什麼膚色都可使用

推開時延展性十分優異,裡頭添加的保濕成份使其顯的水感

6

紫喵本身肌膚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不過膚色不均挺嚴重的,這幾天就是一直睡

保養整個就上演repeat...明天再說

7

擦在肌膚上的感覺一點都不像是BB霜

像是很水感的粉底液,推開時彷彿像在保養一樣

同時也撫平了局部略微乾燥的地方

8

整體上好後肌膚變的帶有些粉感又透著些光

鼻翼旁的毛孔也都被柔焦掉了,膚色不均也修飾的恰到好處

9

上個口紅,這樣就能出門了,真的是賴床專用的BB霜阿!

我連蜜粉都沒上,這樣肌膚的光澤度真是太優了~

10

好氣色能讓嘴角掛上一抹淡笑!

你跟紫喵一樣喜歡清薄的底妝嗎?

還是你肌膚偏乾或是容易出油長粉刺呢?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條礦物無瑕保濕BB霜唷!!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