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CE美妝時尚國際中文版Reporter同步發表(請點)


 一個月一篇的仿妝,這次嚐試了比較正常的妝容

相信還是要那種能畫出門的妝容感覺比較實際!

1

紫喵其實很少看電視,大多是看書然後上上網

會看電影~不過對韓劇沒什麼了解!

但上次參加VOCE跟MAC的讀者活動時

才發現原來韓星『尹恩惠』超有魅力,結合著可愛與性感的特質

這週分享給VOCE的讀者的就是這篇仿妝

2

上妝容會使用到的彩妝品項

2.1  

3

韓星妝容底妝很重要,首先妝前保濕一定要做好

再做好基本的打底,讓膚色勻稱,並讓細節的肌膚暇疵隱形

4

這個妝容眼神感覺比較迷濛,所以用內眼線強調眼神

眼尾的部份往下帶一些,做出無害感的垂眼妝

5

眼線上方帶上一些無珠光感的咖啡眼影,讓眼妝更有層次感

6

再用膚金色的眼影打滿整個眼窩,也讓下方的眼睛能看起來更柔和

下睫毛部份也可以稍微掃過,讓眼妝儘量呈現乾淨的感覺

7

上眼影的部份忘了拍顏色,所以我用圖片框圖表示使用色

上方用膚橘色的眼影打在框線中,略微往上暈染些,讓顏色層次自然

下方用偏粉紅色帶點橘色的眼影打在下方的框線中,讓眼神變的柔媚

8

腮紅部份也是使用能有自然好氣色偏橘的腮紅

刷的範圍如圖中框線所示,淡淡的即可~像是自身肌膚透出來那樣

9

今天不戴假睫毛,因為那樣眼妝會感覺太重

所以只上了些睫毛膏,加強眼睛的存在感,但又不能太過頭

為了這個妝,我還刻意把比男人還粗的眉毛打薄了些(笑)

10

再來把認為不夠凸出的部位做局部打亮

紫喵的眉骨比較高,所以眉毛上方與鼻粱會局部調整

11

唇的部份,因為我沒有類似的顏色

所以就自己調,先用氣色急救棒橘色的部份做打底

因為我唇色比較暗,再用帶點粉紅偏橘的唇膏上一次

最後再上比較亮的橘色~調出的的顏色真的很好看

12

整體完成的妝容大概是這樣,不過『尹恩惠』右邊眼下有顆痣

所以我也畫了一顆,發現這樣感覺眼神整個都不一樣了

13

恩..好吧!

我知道頭髮真的不像..我真的不會弄頭髮

不過這個妝讓我發現,其實這樣化起來像是變了一個人

14

另外我又把唇色換成最近除了橘色之外很喜歡的紅色

這樣變的好復古,前兩天看到一句話讓我很有感覺

『若你為唇上了鮮紅色的唇膏,表示你現在是愛戀自己的』

15

我真的很喜歡這樣的自己,一個妝容能讓心情變好!

也能讓自己充滿自信的魅力,雖然我覺得自己不是正妹

但有時如果連自己都不喜歡自己,別人又怎麼會喜歡你呢?

希望大家喜歡今天的仿妝,我不是專業的,只是個喜歡化妝的女生

 

別忘了加入紫尾喵的粉絲團唷!!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p127728037898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