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來勢洶洶的面膜

會接下這個試用

一來我是個面膜控 二來是無法抗拒嘗試各種面膜的機會

本來覺得面膜應該就差不多這樣了啦!!! 

可是看完產品簡介後 是讓我決定要接的關鍵

。已在日本狂銷200萬盒

。日本AKB48板野友美是此面膜愛用者並且在節目中有推薦
(打完她名字我忽然想吃拉麵)

看到這兩點後 讓我覺得一定要用用看

而且大家都知道日本美妝很有名 如果沒用看看我覺得會後悔 (笑

這家面膜廠創立於1992年11月

是日本擁有30年化妝品研發製造經驗的JAPAN GALS化妝品株式會社


 幫許多知名美妝代工公司面膜代工過 同時也是日本最大面膜專業工廠


板野友美節目中介紹
http://www.youtube.com/watch?v=nvqz8tySxtE&feature=autoplay&list=SP095B2315EC151ABE&playnext=3

(出現片段為3:17~6:00)

2

收到時 有嚇一跳

包裝也太太太大了吧(驚)

PURE 5 ESSENCE 面膜特色

原裝日本進口  MADE IN JAPAN 品質有保障 

無香料.無色素. 加大面膜設計, 呵護全臉. 

【超環保.愛地球】夾鍊式包裝設計, 可重覆開啓使用30天份面膜

精選100%日本JSA認證純棉面膜材質

以日本進口品牌為比較基準,及大明星AKB48 板野友美的推薦下,實為物美價廉的美容聖品
(高品質/低售價)

3

PURE 5 ESSENCE 鎖水分子酊 30片 / 盒 NT.479

產品特色

保濕 延緩肌膚老化 淡化皺細紋  提升肌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4

袋子上都是日文 拍給懂日文的人看看


下方我看得懂(笑)

應該是寫說 開封後建議放在冰箱內保存喔!

5

整包長這樣  很簡單的包裝

是不是很不像面膜的包裝 

鄉下俗的我可是第一次看見面膜是這種包裝耶


根本就是膠原蛋白粉的包裝嘛~

6

切口處撕開即可 而且是出乎我意料的好撕啊)))好撕到想鼓掌說 

7

包裝打開後裡面躺了30片面膜

也就是一個月份

8

面膜很大一片 卻又不會太OVER 大的恰到好處

9

面膜紙近拍

好啦 以下就直接來用用囉

使用方法

1.洗淨臉部後再直接使用面膜敷臉約15分鐘
或者2.洗臉+按摩後以熱毛巾敷面2分鐘後再開始敷面膜,效果會更佳
也可以3.用溫熱的水讓毛孔打開,排出皮脂和污垢,面膜的營養成分會更容易被皮膚吸收。


注意事項

1.開封後請於45天內使用完畢。
2.避免陽光直射,存放陰涼處。
3.如有過敏現象,請立即停止使用並以清水沖洗乾淨。

10

潔顏後 使用前

11

試用前無抹任何保養品(為了更實際體驗) 直接敷上面膜

如非試用 一般敷面膜我會這麼做:

化妝水→精華液→面膜

12

使用後有亮白些

13

來看看DETAIL VIEW

使用前乾燥毛孔較大.法令紋清晰可見

使用後毛孔較小.法令紋也較不明顯

整個肌膚質感也大提升 變的比較滑嫩感又透亮

面膜也不會黏膩 非常清爽!!!!

14

PURE 5 ESSENCE 膠原蛋白 30片 / 盒 NT.479


產品特色

保持肌膚彈力


保濕 防止肌膚粗糙 使肌膚留住水分 淡化皺細紋 維持肌膚彈性

15

PURE 5 ESSENCE 膠原蛋白 30片 / 盒 NT.479


產品特色

保持肌膚彈力


保濕 防止肌膚粗糙 使肌膚留住水分 淡化皺細紋 維持肌膚彈性

16

包裝一樣也是長這樣

夾鏈袋式設計 超環保

17

使用前

18

仔細看 發現很乾燥 毛孔也明顯

目前我的肌膚沒啥大問題 就是乾了點

19

使用後整個大亮白 自己都被嚇到這樣 (笑

20

仔細看 皮膚也較不乾燥了(放炮)

21

使用前後

使用後就是大亮白

 22

使用前後對照圖

使用前乾燥毛孔明顯 微微泛紅

使用後滋潤 毛孔不明顯 微微泛紅感也較淡

23

另外~時間比較多的話

我妝前會敷一下面膜

24

敷完後馬上上妝~妝很貼!!!!!!

而且又好透亮~~~~~

說這兩張是素顏 應該沒有人不相信吧(笑)

25

 

最後~脖子記得一定要敷到喔


總結心得


這兩款面膜大致上都差不多

都超推~因為前陣子我皮膚莫名無敵粗糙

怎麼敷面膜怎麼粗 敷完當下都很嫩 但是隔天睡醒還是粗

當時敷的面膜是一般藥妝店可以買到的品牌

後來剛好這兩盒面膜寄來了 我就天天用

敷完當下也是超水嫩 但我心想著隔天應該又會恢復粗糙肌了啦(嘆)

結果隔天睡醒擦保養品時 發現皮膚變好摸了 且是比以前更更好摸喔

好摸到我自己都覺得好犯規(羞)

一直跟秒睡哥說 我的臉好好摸 我好困擾喔(毆)


就這樣接連幾天 一直到現在臉都是超好摸的狀態喔!!!!


就像是剛去完角質般那樣好摸噢

整個就愛死這款面膜~超想分給好朋友用用看喔

而且這樣一盒就是一個月份 

一盒479元/30片 一天僅需花費15.9元

也太便宜我說 本來我還以為要價不斐 因為從日本來嘛(笑)

另外~因為不是獨立包裝的面膜 

應該會有人跟我一樣 覺得面膜精華液會不夠多? 或者是面膜容易乾掉?

→答案是:通通沒有以上疑慮喔

面膜精華液確實沒有多到會滴下來 但是非常剛剛好的容量 我超愛

因為我習慣躺在床上敷面膜 太多的精華液會一直狂滴到我枕頭(怒)

PURE 5 ESSENCE完全不會滴 但卻又夠濕潤 真的霹靂愛

面膜打開後我也沒有放冰箱 就存放在房間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

有次敷完面膜我忘了關袋子 

就這樣打開到睡前才發現 中間大概已經隔了三四個小時了!


但是袋中的面膜還是超濕潤 隔天敷面膜時 面膜也都還是非常濕潤噢!!!

日本人做事果然用心啊~~~

最後~深受粗糙肌困擾的女孩們 可以試試這款喔

它讓我維持住水嫩肌這點真的有威到我

Pchome24購物: http://ecshweb.pchome.com.tw/search/v2/#!pure+5+essence/Scope=all&CurPage=1&SortParm=RNK&SortOrder=DC

 

文章轉貼出處http://x.co/s95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URE 5ESSENCE
    全站熱搜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