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開始認真趕文了~除了一些邀稿與活動文之外

也欠了一些人情稿要開始還了..破病好些了要跟著開始努力!!
寫文感覺日子過的很快一下子9月又過哩!!


要來看一下Glossybox9月的美妝箱子~
這個月我覺得挺滿意的~東西都是我用過的品牌
而且感覺他們的內裝質感也感覺變得更好
盒面上的LOGO會反光紫喵也拍出他的視感給大家看!



先前產品的DM是一張的列表~
這次看到的整個不一樣變成精裝的本子
真的感覺超有質感滴~非常的精緻



這個月的Glossybox有一共有六樣產品
有些品牌是我已認識的也覺得不錯的~
感覺似乎都是口碑品讓人想趕緊試試!



L'ERBOLARIO - 體驗組
(鳶尾花芳香潤膚霜,苦艾淨化保濕沐浴膠)
這系列的產品以前我也有用過!
我還蠻喜歡的~應該說香味有投緣



苦艾淨化保濕沐浴膠: 
適合膚質:一般膚質適用
產品成份:苦艾、龍蒿及艾蒿三種草本艾屬植物萃取精華、維他命A、E

以前我洗澡的產品都馬黑白用~但這兩年感覺不能這樣
尤其是換季時都感覺手腳會偏乾,才開始執著於身體清潔保養


氣味上濃郁清香的植物氣味是讓我尬意的地方!
質地色澤也很漂釀~起泡的能力也蠻不錯的!
洗完肌膚的保水度也持續性讓我感覺不到乾燥感


鳶尾花芳香潤膚霜:
適合膚質:一般膚質適用 
產品成份:鳶尾花萃取精華液、藥蜀葵萃取液橄欖油、甜杏仁油、甜杏仁牛奶

再來這款就是我之前用過的產品~
因為我非常喜歡甜杏仁的味道甜甜的帶點溫度的暖感
滋潤度也很不錯~讓人在使用之後連心情都跟著好起來!


不過他的香氣算是蠻持久的...感覺到第二天還是很香
有些人應該會覺得味道有些老氣....
但我覺得滋潤度真的算是很不錯的~但稍嫌油膩



BOTANICUS - 心型玫瑰小黃瓜手工皂
適合膚質:一般肌膚
產品成份:玫瑰、小黃瓜、植物性甘油

除了偏草本的清潔品之外~我也感覺手工皂好用的不多
其實我要求的也只是洗的乾淨保濕度要好而已..
氣味倒是其次,感覺以前都比較重視氣味
現在重視的卻是保濕度..真是年紀大了
 


在皂體裡頭有許多像是乾燥的植物碎片
不過看不出是什麼植物...成份其實算是不錯
是他們的經典手工皂~具保濕收斂淡化黑色素
起泡性沒有很好~但算蠻容易沖洗乾淨的!



PERTH'S KEY - 乳香玫瑰時空霜
產品成份
蠶絲油、大麻油、玫瑰果油、乳油木果油、魚子濃縮液
五胜肽、乳香精油、玫瑰精油,餘詳見包裝

再來看到這款讓姐妹們瘋狂的好物~
幾近瘋狂的地步大推好保濕好滋潤又好清爽
硍~是有這麼好用唷..讓我很好奇



體驗瓶的瓶身其實挺口愛的!!
我覺得用完可以留下來裝其他的東西~
氣味蠻蘇胡的帶點雅致的玫瑰氣味沒有厚重的乳霜感



帶點淡淡的微米黃的色澤~感覺十分輕盈
雖然是乳霜~但是卻沒有厚重感!



這款真的用了有讓我感覺嚇到!!
剛擦上去時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是居然好快就吸收了皮膚摸起來咕溜的
沒黏膩感說清爽但又感覺很滋潤超酷的



KIEHL'S -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產品成份:冰河醣蛋白/白茅/魚甘油莫

這罐之前參加Glossybox的活動時已經先嚐鮮了!
最近也常在許多美妝節目中看到~好物就是值得一推再推
他們家其實蠻少在作廣告~應該說是口碑推薦的品牌
姐妹們互相推薦人拉人的力量也是很強大的~



質地感覺是較水潤感的乳霜~
沒什麼特別的氣味,延展性很不錯!
他們家也是有蠻多經典產品都賣的不錯



這款其實我認為比較適合春夏使用
秋冬用如果肌膚很乾的人可能會不太夠力
混合肌的紫喵現在用是還蠻剛好的!



BOMB COSMETICS - LIP BALM - 英國BOMB護唇系列

產品成份
凡士林.甘油.羊毛脂醇.桂皮酸鹽.小燭樹蠟.香料.
棕櫚蠟.石臘.二丁基羥基甲苯.苯甲酸苯甲酯

其實這款我一打開就感覺有給他香到...
看到成份中~硬質油成份比例也偏高
讓我感覺有種不詳的預感XD...會不會很硬阿!!



打開時~沒想到裡頭有許多金蔥看起來十分炫目
氣味感覺是小女孩會喜歡的那種甜甜糖果味



摸上去感覺真的是質地較硬的感覺~
不過沒想到居然一點黏膩感也沒有!
但保濕力算是普通,透氣度意外的很高
感覺擦上去氣色立即就變好了~還有些撫紋效果
如果原本嘴唇很乾直接用可能會感覺不到保濕度


JOHN MASTERS ORGANICS - 旅行組(洗潤髮系列)

適合髮質:適合一般或染燙後髮質
唯園是我最近才在fb上認識的品牌~
參加了他們的活動才發現原來好物真的不少!



月見草洗髮精
產品成份: 月見草、小麥胺基酸、玻尿酸、天竺葵

他們家的成份都挺簡單的~好的成份不需要太多有效就好
這些都是對髮絲很棒的成份~能夠修護毛髮的空洞
讓髮絲恢復生氣與健康,這也是不可忽視的保養


他的色澤感覺很像川貝枇杷膏哈哈!
不過氣味真的很蘇胡~是我喜歡的那種感覺
起泡度泡沫雖然不是很多不過有足夠清潔力
髮絲洗完之後感覺髮尾比較沒這麼乾燥也比較柔軟些



柑橘橙花潤髮乳
產品成份: 葡萄柚、橙花、大豆蛋白質、小麥胺基酸、椰子油

 


 

跟著用上這款潤髮乳來讓髮絲更柔軟容易梳理
這款的氣味我真的超尬意~因為我喜歡橙花也喜歡葡萄柚
所以光味道就一整個是我的菜了!!


使用之後髮絲上留著讓我感覺很舒服的味道
柔順度像是梳子不會有糾結感一梳到底的感覺
滋潤度也算是讓我很滿意的~真的默默列入敗家清單裡哈!





 

https://www.facebook.com/ZiWeiMiao

 

 

㊙此篇心得為邀稿

㊙此篇心得無任何廣告含義

㊙ 此篇心得為個人使用感想 . 並非所有使用者

皆會有相同情況或效果 

㊙ 此篇心得屬個人心血請勿任意轉載 . 複製 . 模仿 

㊙此篇心得未收取任何廠商報酬或費用

希望大家喜歡紫喵今天的 分享

 

此篇心得在

 

美學院  http://beauty.pchome.com.tw/myroom/916295/article/1323290309 同步發表

UDN http://blog.udn.com/j730628/6928825  同步發表

美麗留言板  http://beauty.payeasy.com.tw/forum/50/568236 同步發表

美妝IN TALKING  http://www.intalking.com/thread-211710-1-1.html 同步發表

 

arrow
arrow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