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9年了!!

還是讓假裝沉靜的內心起了漣漪...

往事如同老舊的放映機一般一幕幕

參差著雜訊在內心深處撥放著...

回憶與照片是你留給我唯一的東西..

都怪思念在作祟~找到了你

也找到了佈滿灰塵的記憶..

我都沒忘~

曾一起到過的地方..

曾一起吃過的美食..

曾一起做過的瘋事..

曾一起創造的回憶..

都已是過去....

看著自己以前的故事..

誤會也早已模糊..

多年後的重逢一切是否能冰釋..

似乎也不再那麼重要~

請把握當下每一個愛你關心你的人

低頭道歉拉下臉來將誤會化解並不可恥

可恥的是雙方都不願讓步

都自以為成熟的持續傷害著對方..

直到體無完膚...一切都再也無法回頭..

 

決定過幾天好好放自己一個假~

去看場電影~做做臉喝喝自己喜歡的星巴克低脂奶少冰無糖拿鐵

然後到新豐的紅樹林海邊撿撿幾顆自己最愛的貝殼

因為我現在要的~是活出自我~

我不想要再當那個沒問題小姐了..

我有權選擇自己要的一切生活~

今天起我要更勇敢也要用心來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紫尾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